• 遊戲資訊
  • 武器系統介紹
  • 【武器】重劍

    2016-03-10
  • 劍類武器通常會因應人類體型量身打造,針對某些特殊需求,鐵匠也會對劍體進行改造,而重劍就是一種捨棄防禦,專注於提升破壞力設計。過於沉重的劍身揮舞起來不如單手劍靈活迅速,但卻大幅提升了劈砍力道與攻擊範圍。

    攻擊特色

    1. 擅長近戰範圍攻擊,橫掃的破壞力強大
    2. 擁有自我增益技能可提供短暫的傷害輸出
    3. 提供「破甲」與「弱點」效果,有助於團隊推王
    4. 擁有「緩速」、「定身」與「浮空」等控場效果之技能
    5. 攻速較慢,爆發傷害略低,但每一次的攻擊傷害都是相當驚人

    技能列表

    圖示 名稱 等級 冷卻 說明
    重擊斬 1 - 使盡揮舞手中重劍,利用其重量攻擊敵人
    #對生命值25%以下的目標,額外造成物理傷害
    #提高自身攻擊速度,效果可堆疊
    #擊中敵人可恢復一定量的SP
    極空劍舞 1 - 將重劍用力甩出,並讓身體隨著重劍的重量旋轉揮擊。
    #擊中具有「破甲」狀態的目標時,額外造成物理傷害
    疾風躍斬 3 6 用力舉起重劍並高高躍起,在落地時用力將重劍砸向地面。
    #附加「破甲」效果,降低防禦值
    #朝指定地點位置進行跳砍
    漩空斬 6 3 使力將重劍平舉,並不斷旋轉揮擊,造成強大的傷害。
    戰鬥盛怒 8 6 融合自身的野性與怒氣,並將其運用於眼前的戰鬥之中。
    #附加自身「戰鬥盛怒」效果,每次攻擊提高爆擊機率,效果可堆疊;並有機率附加「弱點」效果,提高被爆擊時所受到的傷害
    光閃斬舞 10 - 在旋轉的同時將體內的光之魔力釋放出來,並將其運用斬擊之中。
    #擊中具有「弱點」狀態的目標時,額外造成聖光傷害
    #擊中敵人可恢復一定量的SP
    光掃刃 15 - 將強大的神聖魔力聚集在重劍之中,並在揮擊時爆出強大傷害。
    #有機率附加「浮空」效果
    裂地動 18 - 將劍貼地向前揮砍,以劃出的震波及碎石攻擊敵人。
    #擊中具有「破甲」狀態的目標時,額外附加「冰凍」效果,無法移動,並自然抗性降低
    墮影劍 22 - 在重劍上纏繞大量黑暗魔力,接著用力的砸在地面,同時將魔力一瞬間皆盡釋放。
    #擊中對具有「緩速」狀態的目標時,額外造成黑暗傷害
    追擊斬 24 6 釋放出凝聚的闇影魔力,並藉著魔力的力量向前衝刺同時進行斬擊。
    #附加「緩速」效果,降低移動速度
    #朝指定方向直線進行衝鋒
    亂影暴擊 26 - 將闇影纏繞於重劍之上,隨著揮出的動作散發出強大的威力。
    #擊中具有「緩速」狀態的目標時,額外造成物理傷害
    #擊中敵人可恢復一定量的SP
    魔影狂怒 28 30 昇華體內的怒氣,進而加強對手中武器的控制能力,使攻擊能力大幅上升。
    #提高自身攻擊值,且爆擊時額外提高攻速
    狂亂影旋 35 - 揮動重劍的同時施展闇影魔力,增強武器的斬擊威力。
    #擊中具有「緩速」狀態的目標時,額外附加「定身」效果,無法移動
    怒裂狂風 40 - 微微跳起,利用旋轉的離心力揮出重劍,快速的旋轉將留下銳利的旋風。
    #施展後額外觸發「狂風之嗥」,時間內對範圍中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
    降空劍 45 24 雙手握緊重劍,向指定地面高高躍起,接著用力將重劍插入地面,製造出強大的震波。
    #附加「浮空」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