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戲資訊
  • 武器系統介紹
  • 【武器】法杖

    2016-03-10
  • 法杖在近戰肉搏上並不比其他武器出色,然而,在施術者進行施法的動作時,法杖的材質與重量可有效的平衡這一點。鑲有蘊含魔力水晶的法杖,能讓施法者的精神更加迅速恢復並保持專注,也能令魔法戰力更加威猛強大。

    攻擊特色

    1. 遠距離傷害、範圍法術卓越
    2. 自我增益能加速SP恢復量
    3. 冰雷系法術控場效果強大,火光系擅長爆發傷害
    4. 裝備需配合布袍才能發揮最大魔法戰力

    技能列表

    圖示 名稱 等級 冷卻 說明
    烈焰彈 1 - 在手中蘊釀烈焰之力,接著丟擲而出攻擊敵人。
    #擊中敵人可恢復一定量的SP
    碎隕術 1 1 從遠方召喚隕石碎塊,使其在指定位置重重砸落地面。
    #擊中具有「燃燒」狀態的目標時,給予額外烈焰傷害
    #施展後額外觸發「碎殞燃焰」,在時間內對範圍中的敵人造成烈焰傷害
    烈獄轟炸 3 6 召喚天空之焰,使其在指定地點落下,燒毀範圍內的一切事物。
    #附加「燃燒」效果,時間內造成烈焰傷害
    #在時間內對範圍中的敵人造成傷害
    穿刺冰晶 6 4 凝結空氣中的水氣,使其成為冰霜覆蓋於地面之上,藉以擾亂敵人的行動。
    #附加「冰凍」效果,無法移動,並降低自然抗性
    #時間內對範圍中敵人造成傷害
    躍動電流 8 - 釋放自身的雷電魔力,讓雷電隨著地面蔓延四散。
    #擊中具有「冰凍」狀態的目標時,額外造成自然傷害
    #擊中敵人可恢復一定量的SP
    失控雷轟 10 1 將體內的雷之魔力在掌心中釋放,化成雷球在四周狂亂飛舞。
    #擊中具有「冰凍」狀態的目標時,額外造成自然傷害
    #持續按壓技能鍵以施放此技能
    元素充能 15 30 將飄揚在身邊的些微魔法能量吸收到自己體內,轉化為法術的泉源。
    #提高SP自然恢復量
    熾焰爆破 18 - 用力以法杖敲擊地面,點燃魔力爆發出熊熊烈火,並將身邊的敵人盡數震開。
    #附加震退效果
    光能彈 22 - 揮動手中法杖,射出一顆快速飛行的聖光能源彈。
    #擊中目標時,將會散射出5顆光球,對周圍5方向路徑上的敵人造成聖光傷害
    #擊中敵人可恢復一定量的SP
    光輝彈幕 24 - 將魔力匯聚在手上,源源不絕的魔法力不斷化為光球砸向敵人。
    #持續按壓技能鍵以施放此技能
    能源護盾 26 20 收集身邊的魔法元素,並將其構築成保護自己的神聖護盾。
    #附加自身1道可抵擋一定傷害量的護盾,最多抵擋3次攻擊,並提高自身聖光屬性技能傷害
    光魔波 28 - 將光之魔力凝聚在法杖上,並且用力將凝聚的能源揮擲出去。
    法術躍動 35 6 噴射出體內凝聚的魔力,使自身快速的向前衝刺,藉以閃避敵人的攻擊。
    #在時間內對範圍中敵人造成聖光傷害
    #朝指定方向直線進行衝鋒
    烈火外殼 40 6 萃取出燃燒的火焰魔力,並將其構築成極具傷害力的火焰護盾。
    #附加自身 1 道可抵擋一定傷害量的護盾,可抵擋3次攻擊
    #再次使用可進行護盾引爆
    嚴寒暴雪 45 25 召喚極寒之地的強力暴風雪,將一切踏入風雪的生物盡數埋葬。
    #降低範圍內敵人跑速,並有機率附加「冰凍」效果,無法移動,並降低自然抗性
    #在時間內對範圍中敵人造成傷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