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戲資訊
  • 武器系統介紹
  • 【武器】弓

    2016-03-10
  • 弓箭對於不喜歡近身作戰的人就是最好的武器選擇,雖然說攻擊力不是最出眾,但相較於其他武器來比,算是危險性較低的,畢竟敵人較難以靠近攻擊。除了可以在遠處打擊對手之外,就算被對手靠近,也有可以瞬間迴避的閃躲招式,可以一邊閃躲一邊進行攻擊,讓敵人陷入打不到人的困境。

     

    攻擊特色

     

    1. 遠程攻擊專用,可以遠處給予對手打擊
    2. 擁有提升移動速度技能,打帶跑最佳武器選擇
    3. 降低對手防禦,並且可以利用精靈之力恢復自身生命值
    4. 裝備需配合皮甲維持敏捷度來迴避敵人的攻擊

    技能列表

    圖示 名稱 等級 冷卻 說明
    晶刺射擊 1 - 以風之魔力塑型出強大的結晶箭矢,接著同時快速射出。
    #擊中敵人可恢復一定量的SP
    強弓衝擊 1 - 使盡全身力氣拉開弓弦,接著射出一發力量極其強大的箭矢。
    #擊中具有「定身」狀態的目標時,額外造成物理傷害
    翔風箭雨 3 6 向地面射出一陣箭之雨,同時利用風壓優雅的舞動在高空之中。#提高自身移動速度
    #附加「定身」效果,無法移動
    #朝角色面向後方進行跳躍
    裂風射擊 6 - 瞄準敵人的弱點,快速射出數支精準快速的箭矢,令人難以閃避。
    #附加「殘弱」效果,降低攻擊時所造成的傷害
    #擊中敵人可恢復一定量的SP
    嵐靈詩 8 18 令自己沐浴在風之精靈的聖靈詩之中,進而恢復自己的狀態。
    #提高自身治療量及移動速度
    治療箭 10 - 在箭上附加治療的神聖魔法,將射出的致命之箭改為救命之箭。
    迅捷射擊 15 - 以極其迅捷的身手,同時射出數支破風前進的箭矢。
    #擊中目標時,將會散射出3支箭矢,對前方3方向路徑上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
    神風術 18 15 借助輕拂微風的力量,來強化自身在戰場之上的機動能力。
    #提高自身攻擊速度
    破甲弓 22 - 凝聚力量後射出的強大箭矢,將能破除面前的一切障礙。
    #附加「破甲」效果,降低防禦值
    爍光箭 24 - 聚集光芒之力,向指定範圍內隨機射出數支聖光之箭。
    #擊中敵人可恢復一定量的SP
    光芒箭雨 26 - 以箭矢召喚神聖之光,並使其化為魔力之箭落下。
    #擊中具有「破甲」狀態的目標時,額外降低聖光抗性
    翱翔箭波 28 - 集中風的魔力,接著以拉弓的力量將匯聚的強大風之魔力釋放出去。
    #附加震退效果
    魔羽獵箭 35 - 用力拉開弓弦,蓄勢待發等待最好的時機射出完美的致命一箭。#持續按壓熱鍵可進行蓄力,並對應蓄力階段給予不同效果:
    #第一階段(蓄力至一半):提高魔羽獵箭傷害
    #第二階段(蓄力全滿):額外再提高魔羽獵箭傷害
    旋嵐亂弓 40 - 以流暢的動作拉動弓弦,使射出的箭矢彷彿有靈性一般的竄動。
    #持續按壓技能鍵以施放此技能
    疾馳流星箭 45 20 將箭矢射向天空,藉此吸收空中的風之精華,並凝聚在箭上後掉落地面。
    #附加「緩速」效果,降低移動速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