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戲資訊
  • 武器系統介紹
  • 【武器】長柄

    2016-01-10
  • 長柄是想要近距離戰鬥,但又怕受傷害的人另一種武器選擇,由於攻擊距離較遠,因此可以有效的跟對手拉開距離再給予打擊。面對多數敵人的時候,可以利用範圍技把對手拉到身邊,再一口氣給予重大打擊,也不用擔心會因為這樣會被圍攻,因為長柄有許多技能可以將對手震退或者定身,是把相當優秀的武器。

    攻擊特色

    1. 中程距離攻擊專用武器,可以進行廣範圍的打擊
    2. 可以一口氣集中範圍敵人,給予打擊後震退或者是擊飛,避免立即性傷害
    3. 擁有各式可讓敵人降防、定身、緩速... 等等多樣化的妨礙技能
    4. 裝備可配合鎧甲或皮甲來提升自身的防禦力或者是爆擊傷害

    技能列表

    圖示 名稱 等級 冷卻 說明
    離心刃 1 - 手持長柄尾端,利用離心力的力量快速甩動長柄。
    #擊中具有「浮空」狀態的目標時,額外造成物理傷害並擊退
    #擊中敵人可恢復一定量的SP
    槍尖刃甲 1 - 在自己身上覆蓋刀刃之甲,攻防一體的能力令人畏懼。
    #附加「浮空」效果
    #降低自身被打傷害
    槍神鍊 3 6 甩出長柄武器,接著快速向後拉動,將被長柄刺中的敵人全數拉到自己身邊。
    #將範圍內的敵人牽引到自己身邊
    烈燃斬 6 - 將火焰魔力聚集在長柄鋒利處,並隨著動作俐落斬出。
    #降低烈焰抗性
    #擊中敵人可恢復一定量的SP
    灼焰連斬 8 - 快速的磨擦揮動將長柄點燃,並以燃出的火焰攻擊敵人。
    熾熱焰甲 10 - 在自己身上覆蓋一層熾焰之甲,將身邊的敵人燃燒殆盡。
    #附加自身「熾熱焰甲」狀態,在時間內對自身周圍敵人造成烈焰傷害
    利刃突刺 15 - 快速且無預警的刺出手中長柄,將刺穿眼前所視的一切事物。
    #附加「緩速」效果,降低移動速度
    痛擊裂刃 18 - 幾近相同的快速兩次斬擊,將敵人的傷口撕扯開來。
    #附加「暈眩」狀態,無法進行任何動作
    霧影鬼針 22 - 將闇黑魔力實體化,並隨著長柄的突刺向自身周圍射出。
    #附加「定身」效果,時間內無法移動
    散影刃 24 - 在轉動的同時,以長柄為媒介將闇影魔力散發出去。
    #擊中具有「定身」狀態的目標時,額外造成黑暗傷害
    #擊中敵人可恢復一定量的SP
    #朝指定方向直線進行衝鋒
    夜影刺襲 26 - 將魔力凝聚在長柄尖端,接著快速向前突刺。
    #朝指定方向直線進行衝鋒
    空翔突破 28 6 迅速向前方衝鋒,並順勢將長柄向前方刺出。
    #附加「殘弱」效果,降低攻擊時所造成的傷害
    #朝指定方向直線進行衝鋒
    武者連刺 35 - 快速的使用不同手法使出連續多段致命戳刺,發揮出強大的威力。
    暴槍投擲 40 - 用盡全力將手中長柄用力向前方擲出,製造出驚人的震波。
    #附加「破甲」效果,降低防禦值
    闇影鎖勾 45 30 用力將長柄插入地面,引力將敵人拉向自己,接著使勁將長柄拔出,發出強烈震波。
    #將範圍內的敵人牽引到自己身邊,並且在技能結束後造成震退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