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公告
  • 神界木守護者「神樹之女」托蕾希雅Torexia

    2016-02-19

  • 托蕾希雅


        在南方的原始森林中有一個神秘的部落,當地的居民世代著守護著一棵參天的巨樹-神界木。從巨樹周邊所捆繞的封印結繩看來,少說有著千百年的歷史,部落的人們篤信這是當年祖靈們為了鎮壓邪惡之物所設置的結界。關於神界木的傳說也僅有遠古的族長「卡洛汗」所留下的遺訓,因此人們過去從未知道神界木到底封印著什麼。

        某一天,一名自稱來自術法之都的男子,來到了原始部落,為了讓部落的族人們卸下心防,他慷慨地與薩滿們分享瑪納多爾的魔法,更讓他受到部落族人們的歡迎,並為這位來自遠方的神秘貴客舉辦盛大的宴會,在眾人酒酣耳熱之際,男子煙花燦爛般的魔術戲法更是把氣氛炒到了最高點。

        狂歡了一夜的部落,部落的四周被晨露所籠罩的原始森林一樣寧靜,男子漸漸離去前往神界木的背影,在晨曦的照耀下更顯得詭譎莫測。男子站在神界木前,單手輕觸著樹幹,閉眼沉思,頓時封印結繩震動不已,繫於結繩上的鈴鐺鈴聲大作,一股黑暗的魔法能量逐漸從樹中轉移至男子的身上。神秘男子彷彿獲得新生一般的猖狂大笑,便消失在森林另一端的陰影當中。

        感應到神界木的封印出了異象,部落的族長帶著女祭司與薩滿一行人連忙趕過來,而他們的賓客早已不見蹤影,而事態更加嚴重的是,眼前的封印結繩某一端,正燃燒著黑色的魔法火焰…無論眾人如何潑水,或是借助水與冰的精靈之力,被澆熄的黑火都如同有生命般的再次燃起。

        眼看著結繩正要斷裂的那一刻,勇敢的女祭司不顧後果,即時以雙手拉住了結繩斷裂的兩端,而黑火也延燒到她那潔白的身軀,令眾人觸目驚心。同時,高處的神界木的枝椏開始出現裂痕,隨之斷了一角落至遠方,就在眾人不知所措時,祭司被黑火焚燒的身體竟漸漸的融入神界木之中,而封印結繩竟逐漸接上,黑火終於熄滅,神界木恢復了平常的樣子。

        失去偉大女祭司的部落終日沉浸在一片哀戚之中,族長帶領族人跪在神界木前祭告祖靈,為部落的過失懺悔,森林的精靈也變得十分暗淡微弱。就在幾個月後的某一天早晨,神界木突然發出光芒,強烈的精靈能量圍繞著樹幹直至樹冠頂端,眾人發現樹頂似乎有什麼東西緩緩降了下來,族長定睛一看竟是一顆碩大的果實。

        當神界木的果實落地後,眾人敬畏的向前觀看,果實竟然自動碎裂,當中發光的果核竟是一名女嬰,而她身上還圍繞著精靈的光輝。族長感動的抱起女嬰,認為這是祖靈依然信任部落的證明,將女嬰視為「神樹之女」,並以為部落犧牲的女祭司希雅為名,命名為「托蕾希雅」,部落語為「聖女希雅」。

        部落因托蕾希雅的出現重新找回身為神界木守護者的職責,在族人的細心照料下,托蕾希雅逐漸長大,竟越來越像當年犧牲的女祭司希雅。不到十歲的她,呼喚精靈的能力已經超越部落所有的薩滿,成為了部落一直以來虛位以待的祭司。

        神界木四周的封印結界也因她的精靈力而穩固,但就在18歲的那年,她感應到神界木的力量竟然開始衰退,當年斷裂的枝椏上,黑色之火竟然再次的燃起,族長這才告訴她當年所發生的事。在托蕾希雅的祈禱下,群山間的光之精靈聚集成為結界,再次將黑色的火炎熄滅。

        托蕾希雅知道,精靈的力量終究是有限的,於是她決心離開了部落,開始前往北方找尋那當年神界木斷裂的枝椏,只有找到它才能讓神界木的封印維持完整。
     

    「光之精靈,請聆聽我的耳語,淨化這帶來災厄的黑色之火…」

                                                                                                                                                       -托蕾希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