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製作團隊
  • 【角色介紹】黑貓 Black Cat

    2016-02-24

  • 黑貓


        黑貓沒有名字,或者說他不願意想起自己的名字,周圍的人只好用這個名字來稱呼他。黑貓是個有著一半貓人血統的混血少年,他的父親是一個四處旅行的人類商人,母親則是貓人。

        黑貓的父親在一趟商旅的途中,意外搭救了一位身受重傷的女性貓人,在他的細心照顧下,母貓人逐漸康復,倆人也日久生情,犯下了王國法令所禁忌的異族通婚。原本他們打算隱瞞事實過著平靜安穩的生活,直到黑貓出生後,兩人通婚的事情被當地的居民所悉知,也受到了不堪入耳的咒罵。

        黑貓的父母離開了原本居住的村莊,用他們累積的財富在一個不為人知的清靜田野蓋起了真正屬於他們的家。然而,這樣和平的日子卻沒有維持多久,意外發現他們住所的旅人向王國的官兵舉發。王國的士兵找到了黑貓的居所,商人夫婦極力反抗士兵的拘捕,最終雙雙被士兵所殺,剩下年幼的黑貓。

        正當士兵要痛下殺手時,一顆子彈貫穿了士兵的頭盔,才發現是荒漠之狐的盜賊兵團。盜賊王寇吉馬一聲令下,將其餘的王國士兵全數解決。也許是遺傳貓人的天性,這一幕幕的殺人場面在眼前發生,並沒有讓幼小的黑貓哭泣,只是本能的蜷曲在角落,露出警戒的眼神。

        寇吉馬一行人原本只是想探查王國士兵的動向,卻意外找到黑貓這個收獲,幾乎沒有人見過像黑貓這樣的貓人混血兒。寇吉馬將手上的槍收進槍套,空出雙手慢慢靠近黑貓,並對黑貓善意地伸出手,只見黑貓迅速衝上前咬了寇吉馬的手一口後,再躲到了另一邊的角落。

        寇吉馬不畏疼痛,再次走向黑貓並伸出手,黑貓見狀又想一口咬向寇吉馬,但這次寇吉馬不閃也不避,就讓黑貓一直咬著他的手,血從黑貓的嘴角緩緩流下,寇吉馬的另一隻手也順勢摸著黑貓那對異於常人的耳朵。黑貓漸漸鬆開嘴,一股安心感讓他放鬆了下來,但也因為從緊張感解放後而昏了過去。

        就這樣,黑貓被寇吉瑪帶回荒漠之狐的根據地,當他再次睜開眼睛時,看見的是用沙土堆砌而成的天花板,自己則是躺在雖然稱不上柔軟,但仍還算是舒適的床鋪上。

        寇吉馬原本想詢問黑貓的名字,但幼小的黑貓卻似乎因受到驚嚇而想不起來自己的名字,為了不讓黑貓再回想起喪失雙親的噩夢,寇吉馬便決定以那對黑色的貓耳將他取名為「黑貓」。

        從此,黑貓便在荒漠之狐的盜賊組織底下成長,並跟著盜賊團的大姐頭黎絲特,進行盜賊的訓練。

                                            「天堂是不會自己出現的,你可要跟著黎絲特好好學習啊,小鬼。」

                                                                                                                                                    -寇吉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