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製作團隊
  • 【角色介紹】奎拉昂 Quilaoon

    2016-03-06
  • 奎拉昂

     奎拉昂出身於百花流域更南方一帶的城鎮,幼年時期發生了一場劇變,導致全部鎮民都在一場空間魔法的風暴下喪生,包含了他的雙親在內,大法師奎爾也在那次意外中不幸死去,而整個城鎮也完全毀滅。

     待莫札拉德與希爾頓再度趕往城鎮後,小鎮早已面目全非,奇蹟的是,兩位大法師在瓦礫下發現了一名奄奄一息的奎拉昂,身上還有一道守護魔法,才明白此乃奎爾臨死前所施展的守護魔法,讓他免受空間崩裂所撕碎。莫札拉德決心帶奎拉昂回到瑪納多爾,並親自指導他成為門徒。

     奎拉昂在孩童時期的魔法天份相當優秀,甚至遠超自己父親奎爾第一次與第二次遣使所帶回來的法師前輩。他從大法師溫特斯通曉自然系魔法,從大法師摩菈學習元素與操作系魔法,從大法師霍爾德那裡學會轉化系魔法,當然也包含大法師希爾頓的空間系魔法。

     雖然擁有無與倫比的天才資質,但奎拉昂卻是令人難引親近的法師,過份認真的態度也令年紀相近的學徒不願與之交流,但其實內心是個自卑且踏實的孩子,相當敬仰莫札拉德,他也幾乎學會莫札拉德專精的強化系魔法,唯一尚未學會的便是只有身為大賢者才會的「占卜術」。

     莫札拉德瞭解奎拉昂的資質,但深知其內心的脆弱,擔心「占卜術」會為他帶來不好的影響,尤其是奎拉昂的過去,因此一直找藉口拒絕傳授占卜術給奎拉昂。這也直接底導致奎拉昂內心對莫札拉德的疑惑與不安。

     二十年後,莫札拉德的占卜術發生了異狀,導致其神智受到嚴重影響,被秘法議會裁決放逐至「時間之流」,奎拉昂則代替自己的導師統領秘法議會,也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大賢者。成為大賢者後的奎拉昂仍努力想靠著導師所遺留下來的典籍來學習占卜術,無奈莫札拉德幾乎沒有留下任何關於占卜術的線索。

     幾年後,秘法議會的議長查茲圖爾,公開地在秘法議會展示「死靈術」,企圖取代奎拉昂成為新任大賢者,操控整個瑪納多爾。奎拉昂覺得事有蹊蹺,直到大法師摩菈揭發了查茲圖爾,奎拉昂決定罷黜查茲圖爾議長的身份,而查茲圖爾不願像莫札拉德一般被放逐,在被緝拿之前逃離了瑪納多爾。

     最終,查茲圖爾再度歸來,憑藉著專精的「死靈術」與多位大法師在瑪納多爾進行魔法大戰,導致瑪納多爾的空間力場崩解,全部秘法議會的大法師都死在這場災難當中,沒人知道奎拉昂與查茲圖爾最後的下落為何…

    「奎拉昂,是莫札拉德拋棄了議會!如今議會的失敗,你就是替罪羊!」

    -查茲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