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戲資訊
  • 副本介紹
  • 【副本】熔火殿堂

    2016-03-16
  • 舊名為傳火聖堂,過去為災厄領主所佔據而遭到改變為熔火祭壇,也是擁有聖痕之力的勇士們首次成功封印災厄領主的地點,同時象徵古王國薩瓦收復榮耀的里程碑。然而,隨著大騎士艾迪文被推上斷頭台,祭壇的聖火沒有世代薪傳,成為殘垣與骸骨交疊的詛咒之地後,昔日的榮光逐漸被人們所淡忘。

    千年之後,這個被暮色壟罩的廢墟之中,陳舊的封印再次被開啟,神聖的祭壇燃燒著來自地獄的烈焰,榮耀的殿堂充斥著灼熱惡魔們的氣息。千年前被人類所封印的屈辱,千年後憤怒之火誓言將燃盡這片大地所有的靈魂。

    地圖與頭目位置

     

    難度等級

     

    難度 ★★ ★★★ ★★★★ ★★★★★
    進入等級 48 48 48 48 53
    怪物等級 50 55 60 65 75

     

    怪物資訊

     

    熔火槍士 殿堂操火師 石像鬼

     

    黑翼護衛 黑耀石像鬼 熔角獸

     

     

    【 火焰石像鬼 】灼翼

     

    【 憤怒之災 】薩坦的忠誠僕從,比起其他惡魔石像鬼來說,灼翼在天空中的威脅性宛如滅世之焰般的可怕。過去的牠在上古之戰時也曾經為天空灑下火雨,活活燒死北方聯軍數以萬計的軍隊,最後被光之女武神•米諾娃躍至空中所斬殺。隨著災厄領主的甦醒,灼翼再度復活,準備再次為牠的主人效力。

    技能 說明 屬性
    熔火重拳 蘊含火焰力量的拳擊,痛擊前方的敵人。 火屬性
    半圓
    熔火裂破 將火焰力量灌入大地造成爆破,衝擊直線上的敵人。 火屬性
    直線
    火焰彈腿 將火焰之力導入腿上並猛烈的朝前方踢擊,將敵人踢飛離地。 火屬性
    直線、震退
    灼翼躍擊 猛力往敵方跳去,利用下墜的力量給予重擊。 火屬性
    一般、位移
    烈火旋風 灼翼振翅疾揮,在周身刮起火焰旋風燒灼敵人。 火屬性
    圈狀飛行
    灼翼橫掃 猛力的揮擊翅膀,將前方的敵人掃退。 火屬性
    半圓、震退
    灼翼擒空摔 骨刃喚醒了幽冥之力,大幅強化了朝目標撲去,並振翅飛往高空,利用下墜的衝勢重創敵人。 物理屬性
    半圓

     

    【 戲火師 】阿圖酋亞

     

    沒有任何地精比阿圖酋亞更崇拜火焰,身為地精族人的祭司之一,一心只想描繪出火焰真實的形狀,過於偏執的他引發大火燒了整個村子,直到他弄傷了自己的雙眼。再也無法看到火焰燃燒的景象,加上被趕出村落,阿圖酋亞心中從失望轉為悲憤。受到薩坦的誘惑,如今阿圖酋亞成為了守護薩坦殿堂的戲火師。他再也不需要看到火焰,因為他已化身為火焰了。

    技能 說明 屬性
    火焰吐息 低詠火語,用咒文的力量轉化為火焰燒灼前方的敵人。 火屬性
    半圓
    焚龍行 將火焰咒力融入自身,化作一條火龍騰飛而前,燒灼路線上的敵人。 火屬性
    直線、位移
    焚龍烈焰 熾烈火焰凝成龍之形體,由空中四散飛舞、同時燒灼多處敵人。 火屬性
    散射
    焚龍火殞 吟詠高級火語,由天外凝聚熾熱火石,同時轟擊多方敵人。 火屬性
    多地面持續傷害
    焚龍騰舞破 灠蛦怜狗讀漱鶨G,召喚出火焰巨龍將敵人吞噬,使之在熾炎中焚燒終結。 火屬性
    一般

     

    【 憤怒之災 】薩坦

     

    上古之戰時期,【 憤怒之災 】薩坦是在戰場上造成傷亡最可怕的災厄領主。最初北方聯軍成立之際,由艾迪文領軍的先鋒大軍,輕易地被薩坦的憤怒之火給吞噬,就連艾迪文本人也差點葬身火海當中。過去薩坦的力量來自於敵人的憤怒,因此透過戰爭製造仇恨是他壯大自己的主要方式,如今千年之後破除封印的他,不再倚賴敵人的憤怒獲得力量,因為他對神族的憤怒已經到了極限...

    技能 說明
    憤怒之風 災厄領主隨手抓攫,其強大的抓力帶起炙熱勁風焚燒路線上的敵人。
    爆炎之徑 雙拳韻滿火焰力量重擊地面,在其肆虐之處留下高熱火能,持續焚燒敵人。
    爆炎躍擊 高高躍起,用下墜之勢與爆炸的衝力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
    毀滅之炎 將雙手的火焰之力壓縮凝聚,形成超高熱的光束重創前方的敵人。
    爆炎震破 把熾熱火能灌入大地引發強烈爆震,給予範圍內的敵人重創。
    炎星爆 大量的將熱能吸附至自身,再一口氣釋放,衝擊四周所有敵人。
    焚地烈炎 將火能注入到地表,並利用引力使火焰旋轉,焚燒敵人。
    隕星爆炎破 災厄領主將自身火能鼓盪到最高極限,引動天星飛墜,對大地生靈造成強大衝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