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戲資訊
  • 聖痕系統介紹
  • 【戰鬥教程】聖痕強化系統

    2016-03-10
  • 除了聖痕運用與搭配之外,蘊藏在其中的潛在力量,也能透過強化系統激發出來,為神子提供更為強大的協助。基礎聖痕與核心聖痕強化所需的材料不同,成長方式也有所差異,在搭配完後一定要記得持續提升、培養聖痕,才能發揮應有戰力。

    基礎聖痕強化

    與武器強化相似,基礎聖痕也具有強度%數,神子可以透過使用「聖痕淬鍊符文」提升聖痕強度,增加聖痕上所附帶的能力。基礎聖痕會依強度分為數個不同階段,必須針對該階段使用正確的淬鍊符文。

    強化與能力提升

    在聖痕介面點擊「基礎聖痕淬鍊」後,即可開啟相關強化介面,在這個畫面只要先點擊欲強化的聖痕,再來挑選要用來淬鍊的符文素材,放置完畢後按下「開始淬鍊」便完成了淬鍊。

    聖痕淬鍊符文

    要特別注意的是,並非所有淬鍊符文都能用來強化,必須視當下聖痕強度而決定可用的符文。例如一階聖痕只能用來強化強度100%∼109%的基礎聖痕,如果聖痕本身強度已經達到110%,則必須使用二階聖痕淬鍊符文來進行強化。

    核心聖痕強化

    相對於基礎聖痕以%數進行成長,核心聖痕則具有跟角色等級一樣的成長方式,要強化核心聖痕,同樣先開啟「聖痕」介面,再點擊「核心聖痕成長」鍵,即可進入相關功能介面。

    融合基礎聖痕

    核心聖痕的成長方式較為不同,必須藉由消耗其它基礎聖痕,才能獲得經驗值升級,依照提供素材不同,也會有不同的經驗值量。隨著核心聖痕成長,其中所附帶的屬性會持續上升,為使用者帶來更強戰力。當成長到等級上限時,則可以使用升階素材突破,額外提升等級上限。

    升階核心聖痕

    所有核心聖痕都有等級上限,當強化到滿等後即可進行升階,只要選取一顆已經滿等的核心聖痕,就會自動轉換成升階介面。畫面上會顯示進階所需材料,成功進階後將能再次提升核心聖痕等級,讓它帶來更加強大的力量。

    Top